close

活到現在,也二十好幾,

再過不久可能也要嫁作人婦,五年後生出小朋友,

辛苦培養把小孩拉拔長大,長大後,看我人老珠黃,把我丟到養老院不管,

養老院的主任每天跟看護人員說叫那老太婆快點拿錢出來,拿不出錢天天以淚洗面的我...還是要繼續過人生,

馬的!!!!怎麼越講越心酸...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,

但是也就是因為有那些不開心,才會有所成長,(大不了以後不生小孩,就不會被丟到養老院了,ya)

而在我目前的人生中,有些事情依然令我終生難忘..

 

故事,是這樣的....

 

國小的我,性格比較古怪,一個人上學

4-1-1

腦袋想的也比同年紀的多,

4-2-2

每次考試經常拿前三名,所以很容易當選股長,當時在小學當選股長,像是當選總統一樣威風,

4-3-3

4-4-4

4-5-5

因為功課算不錯,也蠻常當選股長,老師會對我比較好,

算是有點班上小小風雲人物,(自己講都不會羞羞這樣)

 

不過我最不擅長就是在大家面前講話,

面對著同學,全部四十幾雙眼睛都在看你,

讓我著實感到不舒服,

4-6-6  

而且上課也都不敢舉手回答問題,一舉手大家都在聽你講話,也讓我感到相當害羞

4-7-7

有一天,老師在課堂上說:

4-8-8

oh~my~god,我最討厭的上台說故事!!

我們那一排,也沒有討論要推薦誰。

十分鐘後,突然有個聲音說:

 

4-9-9

甚麼!!!!!推薦我!!我才不要上台,超級丟臉超級害羞,

當下,有一條叫做理智的線斷掉,立刻舉起纖纖玉手(自己講,歐齁齁齁齁齁),

大喊說:

 

4-10-10

老師看我篤定炙熱的眼神,像是跟男友說yes! ido般得肯定,

最後,老師就說:好吧,阿捲,那你就代表你們那排上台說故事。

ya~~~~~~~~~~ya~~~~~ya~~~~

當時的喜悅心情真的是難以用言語形容,

好像是中了樂透,中了免費機票,中了驗孕棒兩條線的開心?

後來,阿捲就上台了,

過了一分鐘....

4-11-11

三分鐘.....

 

4-11-11

五分鐘.......

4-11-11  

哈摟~阿捲!!!!!!!!不是叫你上台給人家看的阿,

是叫你說話阿說話!!

T.A.L.K,talk

你知道說話是甚麼意思嗎?

不能這個樣子阿,沉默不語太卑鄙了拉~

老師突然開口說:魚尾紋,那就換你上台

oh~~~~~my~~~~~~~god!!!!我是真的很不想要上台阿,

有沒有人可以代替我上台,可以給他我家電話前兩碼,拜託拜託~

心中無止盡的吶喊著,老師也無止盡的催催我,把心一橫,老娘就上台了

4-12-12

站在台上約30秒鐘,彷彿人生的跑馬燈在我眼前講我八年的生長過程一路播放,

時間過得漫長,媽媽~人生真的好苦,當小學生好累,

就在我低頭不語的時候,突然發現

 

4-13-13

過個十秒鐘,我看到水漬越來越大,

好像有股暖流我從我大小腿經過,

突然,就在那一瞬間,

我才意會到!!!

4-14-14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

我一緊張就會有憋尿的習慣,但是幾時尿出的,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~

毫無意識的尿出來,

後來當然就立刻跑廁所,回來後,發現已經有人把我的尿清理乾淨了,

聽說是某位男同學拖的,真的也是蠻對不起他的,

這樣好了,我會給他手機中間四碼,到現在真的還是很感謝他~

當時我以為尿出來後,全班會哄堂大笑,自尊心很高的我,已經準備回家跟媽媽說我要轉學,

不過當時全班沒有人笑,可能是傻眼了吧!!!!哈哈阿哈哈哈哈哈~

我回來後,也沒有人在討論這件事情,同學們真的是太好心了!!!!

果然小朋友人性本善,長大後才會越來越邪惡~ 

這件事情到現在我還永生難忘,

以後也會跟我的小朋友說:寶貝阿~你知道嗎?

媽媽以前都不敢在台上講話,可是敢在全班同學面前尿尿喔~很厲害後~

希望,在此生,除了屎尿的回憶之外,還可以有更多有趣的事情發生~^^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尾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