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故事是這樣的發生的...

有一天,在家閒閒,穿著辣妹裝準備上街買菜,

3-1

到了全聯先生的福利中心,

 

3-2

 

看到了很多各式各樣的菜,

3-3

其中看到了一樣,芋頭

3-4

一樣都是芋頭,一個是檳榔心芋,另一個則是切好的芋頭,

看到價格與品項,歐巴桑上身,腦袋嘰嘰拐拐齁齁咚咚的在盤算著,

如果

3-5

 

那麼用稍貴的價格,可以吃比較多塊,這,當然划算阿!!!!

所以我就對著檳榔心芋說:

3-6  

(不過你會不會走太慢了?)

到家後,

3-7(是不是跟辣妹裝差不多?)

就開始準備做菜,唱著要錢進行曲,希望唱一唱,老天爺真的會給我一大筆錢,

3-8

當我切完芋頭的時候,悲劇就發生了,

手開始莫名發癢,越沖水越癢,

3-9

五分鐘過去....

3-10

十分鐘過去...

3-11

十五分鐘過去...

3-12

我快要崩潰拉!!!!!!!!

那癢的程度真的很想把手砍掉,超級無敵super癢,

完全沒有包包,以為是被蚊子叮,那大概是有一百萬隻蚊子叮得癢度,(ok,這裡是有點誇張了)

但是就好癢好癢好癢,也不知道為什麼,

我就打電話給小神通~我老媽

  3-13

原來癢的兇手就是芋頭,

3-14

芋頭真的是太邪惡太卑鄙了,當下罵了芋頭有五十次以上的下流,

上網查後才發現,

 

3-17  

後來就按照老媽的指示,用鹽巴水洗手,可能也是過了一段時間,手也就沒有那麼癢了。

煮完飯,滿腹堵爛,上床睡覺,睡前還不忘瞪著便當裡的芋頭再說一聲下流。

 

啾啾啾啾啾~~~~~~起床到了隔天,也就是fucking 工作天

打開便當,將昨天的下流芋頭一口塞~

阿~~~~~~~

3-16

 

好甜好濃郁的芋頭香~軟爛的程度,才剛碰到舌頭就化開,你儂我儂~

真的是太~~~~~美~~~~~~~味~~~了。

這裡是哪裡?我在森林裡~

 

如果你問我,下一次還會不會買檳榔心芋?

我會!但是我會做好萬全準備,

 

3-18  

 

yaya,每次畫完一篇,總覺得好像生出一個小孩,

知道有很多不足,圖也不非常精緻,但這是我的風格,希望有人會喜歡~

arrow
arrow

    魚尾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