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ne-13-1

哈摟哈!!!澎湖旅遊yayaya~~~~

在今年七八九月的時候,身邊太多朋友都去澎湖旅遊,我跟菱男也決定來一趟澎湖之旅!!!

但因為時間的關係,只能十月初去,當初要去時,民宿老闆說嗯風有點大喔,不過還是可以玩水上活動,

魚尾紋爸也說你瘋了嗎?十月澎湖風很大,

我才不相信風會有多大,台灣天氣好的不得了,在10月3日搭著早上六點多的飛機平安到達澎湖。

為什麼要那麼早呢?因為菱男說早點去,可以玩多一點阿!!!!

所以當天我們五點多就出發去松山機場,到澎湖還可以吃早餐.....

澎湖旅遊行程其實蠻簡單的,我們是跟旅行社買套票,有海上牧場,吉貝島,望安,七美這四個地點,

加上租機車三天總共一人是兩千多塊,因為有點是淡季了,所以價格蠻划算的。

其它都是自由行,旅行社會給你一張地圖,用機車就很方便,可以去很多景點,也會做簡單介紹。

民宿是住夏悅,很乾淨,房間也蠻大的,三天雙人房共5,000元

首先第一站就是吃北新橋牛雜湯

2

3

4

很推薦這家喔,好像也蠻多人都會去吃的,牛雜湯牛肉很大一塊,薑味十足,不油膩,很清爽。

因為海上牧場的集合時間是在下午,所以早上時間我們就先去了北環,

當作澎湖旅遊的第一個行程,

北環的意思也就是一直有條路在北邊,

沿路有很多景點,例如鯨魚洞拉,澎湖跨海大橋等,

重點是,它不是一個圓喔,

你從哪邊來,就從哪邊回~你去的時候騎多遠,回來就要騎多遠阿!!!!

騎車的過程中,風真的是她媽她媽他媽的超級大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爸爸說的一點都沒有錯阿!!!!!我懷疑你,還向你頂嘴,我掌嘴阿!!爸爸~

一離開市區,頭髮就沒有整齊過阿!!!

尤其是在澎湖跨海大橋時,

13

one-13-7

沿路我跟菱男一直喊痛,為什麼呢?

因為被風沙打得很痛阿,回家發現我的玉腿流血了阿!!!!

完全沒有在蓋,扎扎實實的三條割傷!

不過我們沒再怕,年輕就是本錢阿!!!衝就對了~(為什麼我不穿長褲阿!!!!!!!!!!!!!!)

北環沿路的風景

5

6

7

8

其中澎湖北環景點最讓我想去的是鯨魚洞,我所幻想的鯨魚洞是這樣,

one-13-6

長得有點像鯨魚的岩石,中間挖了個洞,

好不容易經過與跨海大橋的肉搏戰後,到達北環鯨魚洞,只待了兩分鐘,

就想回民宿看電視吹冷氣了。 為什麼呢?

one-13-4

他媽的風太大拉!!!!!!!!!!

連行走都很困難,根本不知道鯨魚洞長甚麼樣子,

沒有被打上沿岸的海水捲走就很不錯啦。照片每一張都醜得要死,

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拍甚麼,好像一不留意,

就會被風吹到海裡,當個泡沫的人魚公主拉!!

鯨魚洞附近蠻多吃的,找到了朋友推薦的小萍的店,

吃小管麵線跟海膽炒蛋

9

10

小管麵線的小管超級鮮美,湯頭也很甜,相當好粗

11

最好吃的是這個,海膽炒蛋,這是小份的100元,兩人吃就蠻夠的。

這讓菱男驚為天人!!讓他停下神魔之塔的玩意兒就是海膽炒蛋阿!!!!!!!!!!!

one-13-5

菱男超級愛小萍,隔天也還特地騎來吃,又要經過痛苦的跨海大橋,

騎不到終點,用生命在搏鬥的感覺,真好~

還去了西嶼砲台,菱男就愛看一些古蹟拉,砲台拉,

跟我說這是幾時蓋的拉,有甚麼作用拉~神魔之塔有多好玩啦~~

12

逛一逛時間也差不多,就回去市區碼頭準備搭船去海上牧場摟。

18

這是要搭船出去才看得到的喔~我愛澎湖~yayaya

one-13-8  

我以為的海上牧場,是在海面上有一大塊農地,跟別人講澎湖行程時,還常說成海上農場...

但事實上,海上牧場就是一艘船,可以在船上面烤鮮蚵,像BBQ那樣,一組一張桌。

16

17

one-13-3

服務人員都會教該如何烤鮮蚵,開口方向朝外,凸面向下,然後就是打他,用力的打他,

14

吃飽可以去外面釣釣魚釣花枝,不過只是想受釣魚趣,而沒有辦法帶回家喔~

體驗釣花枝發現,花枝好會噴水喔~>///<阿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回到市區差不多是五點多左右,其實我覺得市區就蠻好玩的,走路就很方便,

邊走邊逛,試吃黑糖糕,買紀念品,

吃了阿豹香腸,一支好像是20吧,不會太油,還Ok~

19

20

2顆34元吧...有點忘了,不過很便宜的肉圓,

還蠻好吃的。

21

彩虹橋

22

yayaya~我的最愛!!!

23

24

這超好吃的,十根手指+腳趾大推薦阿!!!!!

從小就很愛吃仙草,但很常會遇到很甜很甜的,吃起來很有負擔,

這個不甜但仙草味超級夠夠go!go!brother go!go!sister,

吃了小碗的,又買了大碗回民宿吃,

在澎湖旅遊期間,每天都跟菱男說

one-13-2 

第一天行程就到這邊先畫下一個句點,

剩下的是晚上房間行程,兒童不宜。(不過也就是買滷味跟仙草回民宿吃而已)

阿哈哈哈哈哈~預告預告,下一集會有海邊火辣照喔~

(我就是用這種下流招數,吸引點閱,希望可以讓我成為人氣部落客,躺著寫稿賺錢,阿哈哈哈哈哈哈哈~)

one-13-9  

arrow
arrow

    魚尾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