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-0

唉唉唉怎麼這樣,粉絲流失得好快喔,怎麼一個都不剩了,

第一張放上雅痞菱男的用意,是希望有一些女性粉絲因為菱男的帥照,可以回流給我按個讚~

但是因為菱男也不是走外型路線,所以我也知道沒有甚麼用,哈哈哈哈

是因為在今年菱男做了一件大事,不得不佩服他的勇氣,

所以基本上這一篇是向他致敬,

大事就是....

 

菱男辭職拉!!!!!!!

 

17-1

 

為了他的理想與夢想,辭掉了長達三年半的銀行工作,

想要出人頭地,月入千萬,

想要娶到美貌與才華兼具,身材火辣一級棒,個性善良又幽默的女人為妻,

 

17-2

 

恩沒錯就是我!!!啊哈哈哈哈~~~他都沒有開口,自己講這樣,

現在就是辭職準備補習進修,

 

某一天他找到補習班後,我就打了個電話給他,

17-3

 

對了對了!!他的手機還是討人厭的htc喔!!

聽他的聲音感到很雀躍,

我想他是真得很認真的要準備考試,

充實自己,為自己努力,也真心的為他開心,

在我們交往多年以來,我一直以為他不會做這麼大膽冒險的事,

總是有太多的放不下,因為有時候要勇敢,真的很難,

知道他真的決定要做,而且也實踐的時候,覺得他很不一樣,一瞬間長大好多。

問了一些關於補習班的問題

 

17-10

 

 

 

 

17-9

 

 

 

17-1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7-6 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超白癡的!!

課那麼少根本就不用辭職阿,

因為他是先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張鈔票得帥氣辭職之後,再去找補習班,

找得補習班的課也是比較有彈性,可以選時段,

所以也真得好像不用辭職準備,

不過都已經跟主管們說了,歡送會也辦了,

同事也送了離別禮物,怎麼還能說唉哈摟~我下班在去補習班也ok,所以我又回來摟~~

這個故事是要告訴瓶友阿~

要注意喔,如果辭職準備考試,補習班時間最好排多一點阿,不然其他時間真的會很沒事內

下一篇是東京遊記,

東京的行程也都是菱男安排的,不是我公主病,

是因為他

 

沒~~~

事~~~~~~

阿阿阿阿!!!!!!!!!!

 

以上,

17-2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尾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