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四月到現在公司也真得很好笑,

好像有五百萬個員工,

一大堆得事情做不完的案子,

都被案子壓得喘不過去

5

每天都打給媽咪哭腰,但哭完腰,生活還是要繼續,

我也不想上班阿!!我也想要回家躺著阿給我爸媽養阿~

但人生還是要有志氣!!等30歲就要給老公養了,再撐著點~

而就在昨天,下班前,有位友人打給我

5-2-2  

魚飼料為什麼會叫魚飼料,之後有空的時候再來分享,也是一個蠻好笑的故事。

5-3-3

魚飼料啵啵啵的講了一堆事~

5-4-4

阿~這問我就對了拉,我跟你講啦那課有多好玩,你要報的話,我覺得後........

邊講電話的同時,開始收拾包包 為什麼呢?

因為我準備要下班了阿~一開始就講過了阿!!

阿都沒有用心看喔~

阿是怎樣,不爽就不要看阿~

(阿阿抱歉,剛被老闆ㄍㄧㄠˇ,心情有點差,老闆叫我硬起來,不知道是要硬3小朋友...)

回歸到正題,收拾包包把我的文件,耳機,放回包包中,

阿手機咧

5-5-5

我的手機咧?為什麼找不到我的手機,我把抽屜翻遍,

過了大約十五秒後,腦袋突然個一轉

5-6-6

呵呵,原來我還在跟魚飼料講電話阿~>///<

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摟,整天都在ㄍㄧㄠˇ老闆,ㄍㄧㄠˇ公司,

但是為了錢,還是咬牙撐下去摟~

5-1-1

 

在公司畫畫的時候,好像才有活著的感覺。

苦中作樂,樂極生悲,悲天憫人,人...人之初性本善

我相信老闆對我說的話是認同我的能力,鼓勵我再更上一層樓,

 

 

 

 

屁啦

arrow
arrow

    魚尾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