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摟哈~

6-1-1

先不講一些情緒化字眼好了,來談談這篇文章的主軸好了,

開頭想說下個猛的,可以增加一些點閱,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很多女生對於3c產品都沒有興趣,原因為什麼呢?專業術語太多,聽不懂,感光元件,

四核心處理器,多媒體支援音訊撥啦啦啦啦啦啦啦~~

who care~只要拍出來的照片漂亮,可以下載遊戲打發時間,傳點line跟人家搞曖昧,這就夠了~

而現在的我,有一個3C產品,最恨最恨!!!一聽到名字就會火冒三丈,很想砸爛

6-2-2

沒錯,痛恨的就是機皇HTC NEW ONE

雖然我很喜歡五月天,快張開你的嘴OAOAOA~

但是我還是很討厭NEW ONE,

這是為什麼呢?還請聽我娓娓道來~

事情是這樣的,發生在一個五月多的夜晚,

菱男一直想要買HTC NEW ONE,想要犒賞自己辛苦工作,

從他下定決心要買的那一刻,我的噩夢,因此揭開了序幕....

6-4-4

那天晚上,聽著他訴苦,覺得他很倒楣

6-5-5

那天晚上,聽著他興致勃勃,覺得他很可愛

6-6-6

那天晚上,聽著他生氣,覺得有點累

6-7-7

那天晚上,聽著他又在講HTC NEW ONE,老娘想要分手啦!!!!!

到底有完沒完,每天都是聽他的HTC NEW ONE奇遇記

超!!!級!!!煩!!

那幾天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電信公司,

經過中華電信就會進去問一下,有沒有HTC NEW ONE?

去神腦,有沒有HTC NEW ONE?

去聯強,有沒有HTC NEW ONE?

最後,經過了兩個禮拜的來來回回,菱男終於~終於換到了一支滿意得手機!!!(拍手)

而拿到手機後的菱男,就變了....

吃飯的時候,

6-9-9

過馬路的時候,連牽的那個人不是我也不知道~

6-10-10

天天對著手機稱讚她

6-8-8

整天都在看臉書,新聞,LINE,

我想,他眼中的我,應該已經是....

6-12-12  

HTC NEW ONE機殼了吧....

我痛恨HTC NEW ONE,不是沒有原因的,

下一次一定要讓他的手機不小心,撲通一聲,掉進馬桶,

在跟他說聲對不起,主人處罰我,阿哈哈哈哈哈哈哈(開開玩笑)

arrow
arrow

    魚尾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