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-1

 

已經快要到2014年了,澎湖旅遊都還沒有寫完優~

為什麼一直遲遲未新增呢?原因很簡單,因為新增了也沒人看阿!!!!!!!!!

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是因為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拉,

要在年終前給老闆有好印象阿~

好了,澎湖自助行,直接進入第三天,

第三天的行程就是七美島&望安島,一樣是旅行社的套票,

去七美島的時候,風浪很大,船很小,

乘風破浪的時候,真心覺得自己快要往生,太恐怖了啊!!!!

在船內身體騰空,在咚的一聲!!急速下降,

心跳比看到菱男的裸體跳得還要快阿!!!

船內有小孩一直在哭,媽媽安慰她說快要到了,快要到了,

我也真心的相信媽媽說得快要到了,

結果半個小時過去,

她X的,還沒到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已經準備開始要大哭一場的時候,終~~於~~到了~

33

123

長得真的蠻像台灣的

66

該死的雙心石滬,就是為了看這個,讓我差點在船內大哭。

當天其實天氣陰陰得,看不太清楚雙心樣子,就看到一些若隱若現,

還是上網GOOGLE漂亮的照片好了~

55

當地的住宅,牆壁上都有一些圖案,照起來很可愛,

深怕別人不知道,有名的雙心石滬在這邊拉~

77

67

真心覺得路邊的繪畫建築比雙心石滬漂亮,哈哈哈哈哈哈哈~

30727-013

 

在七美島結束行程後,就又搭船去望安,

去望安的船程又更遠了,不過好險船是比較大台得,也比較穩,

可以放心入睡,不過還是不時會聽到~歐~歐~歐~吐聲,

聽了自己也蠻想吐的。經過約一個小時以內,就到達了望安,

望安也是隨處逛逛,沒有特別要去甚麼景點,

30718-009

在望安島上,無意間發現的超好吃手工黑糖碗粿,

在花宅附近,店名叫做如意居

老闆娘說上面的字是她父親寫的,

還說父親說要強調是用10元毛筆寫得,

30720-011

30719-010

 

七美跟望安主要就是看一些風景,蠻好玩的,除了著名的雙心石滬外,

我覺得深入民宅的街道更好玩,亂騎常會發現一些有趣的街景或者是建築物外觀,

因為時間蠻短的,很快就回到市區,

23

22

12

回到市區,最後一天,開始瘋狂得買戰利品,所以我們跑回去澎湖陶兵那邊購買,

貓頭鷹是不是超級口愛得,很想把每一隻都帶回家~

P1030722-001

我跟菱男總共買了16隻貓頭鷹!!!而且都是從不同家店找得,每隻都是精心挑選啊!!

結束了第三天的行程,第四天一大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,

99

在機場隨意拍得一張照片,差點變成遺照,

因為我們在機場吃午餐,等待候機時,我們就把貓頭鷹拆開來看,

我發現到有一隻有點裂痕,不知道是原本就有還是被我弄得,

就找相機,要進行確認,

包包沒有相機,行李箱沒有相機,袋子裡面沒有相機,

我找不到相機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3-3  

在機場還在拍,所以不可能在民宿,

仔細回想我去過哪裡,到處找都沒有,

菱男也去找,等到他回來,跟我搖頭說沒有的時候!!!!

我已分不清,臉上是雨水還是淚~

又要準備大哭一場,想說澎湖的回憶照片全部都沒了,

床上拍得特殊寫真也都沒了,就覺得好後悔,好傷心,想重來,行不行

菱男就找一下他自己的包包~

就把我的GF5拿給我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就是小偷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她說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他包包裡

可能是我在吃飯的時候,順手把相機放在他包包裡了

真的是謝天謝地阿!!!!我還去機場失物招領處問說有沒有人拿到相機,

她就拿了一台Canon的650D給我,說是這台嗎?

當時總覺得服務人員好像是在池塘中的天神,

3-4  

 

 

 

 

不是我掉的,但是我很想拿啊!!!

好險最後有找回來了,為此趟兩人甜蜜蜜澎湖自助行畫下完美的句點~

3-2

2014年再見摟~~~~~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魚尾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