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-1

不!不!不!

已經人氣不高了,再刪除就真的沒人看了阿!!!!

雖然部落格一直都沒有更新,但是我做了一件很猛的事,

14-3

我終於把辭呈交出去了阿!!!!向工作兩年半的地方揮手說掰掰~~

那我是不是找到新的工作了呢?

恩....沒有

那我是不是有確定人生新方向了呢?

恩...沒有

甚麼都沒有想,辭呈就這樣給它寄出去了阿!!!

不過就是不想安於現狀阿,人生馬,總是要做點驚心動魄比初吻還要難以忘懷的事情才行阿!!!!

所以呢,228連假就去宜蘭羅東玩了。

IMG_20140228_155332

然後呢,為自己計劃了一個小旅行,

14-2 

 

不知道回來會不會有工作,以後也不知道要怎樣能溫飽,

不要管就對了!!!!!!!!!!!希望有人會期待我的遊記阿,

還有,以後可能會蠻多遊記類的,

為什麼呢?

因為這樣就可以少畫一點阿!!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~~

辭職沒事做,也會很常更新拉~~~~

不要再說要從我的最愛刪除這種任性的話了,打勾勾好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羅東 辭呈 遊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尾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